MUSES是我今年的開心大發現,我太愛它了…1.『MUSES眼霜』:非常溫潤保溼的眼霜,很適合冬季保養,上妝後細紋也不會跑出來。而且不黏膩,連易長肉芽的我都不再擔心。

超級名模姐妹淘姚采穎、林又立以及王麗雅的私密TALK!Yahoo!

姚采穎的最愛保養逸品

奇摩時尚現在為您開播……

5. 『DHC睫毛增長液』:我的睫毛本來較稀疏也很容易斷,連續三天睡前使用後,刷睫毛膏時整個變的好有成就感呢。

3. 『ESTEE LAUDER紅石榴能量精華』:白天上妝前拍上,就可以讓妝服貼一整天,淘寶網代購,連混合肌的我都變的不易出油呢。

1. 『Modellook 美腿化妝水』:這是我很愛的懶鬼美腿法寶啦。忙一整天回到家,腿部保養容易怠慢,但只要睡前噴一下美腿化妝水,就算不用按摩,也能促進血液循環、消水腫。如果能按摩一下,當然效果會更好啦,哈。久站或久坐,愛穿高跟鞋的美眉也很適用喔。(麗雅插播:又立妳真的很懶耶!美腿化妝水還是要跟修長美腿霜和嫩白乳液一起用才最夠力啦。)

2. 『SISLEY全能乳液』:因為太好用了,所以除了化妝水之外,我唯一擁有的一瓶夜間保養品就是它了。宛如剛敷過臉的效果一般,早上起床時看自己都BLING BLING呢!雖然滋養度高,但連我易長痘的膚質用都OK!

4. 『Modellook魔力粉紅三點精華液/凝膠』:對我這種愛曬太陽,黑色素容易沉澱的人,效果最犀利了。不管是咪咪點或是雙唇,搽上後立即顯出不做作的自然紅潤感喔。提醒大家,敏感部位的美白品,選購時要特別小心,我聽過朋友為了討男友歡心,用了不合格的漂白霜,最後竟傷壞了咪咪點,好不值得。

林又立的最愛保養逸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9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