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Tina

很久没在论坛运动了 真对不起大家

我的新浪微博:麻烦大家搜寻【黄晓婷T1na】

喜欢衣服裤子的短我一个信息 我给你们发地址

先露个小脸

 

天天都会在淘宝买一堆货色 良久没碰过喜欢的裤子啦 伤心。

前两天热得慌 就入手了一款热裤 超级无敌爱好的 夏天的色彩 森女的作风 日单哦 性价比超级高~

 

导致当初不得不跟大家分享~

     

很好搭配衣服的镂空热裤

天然色的宽松针织香水T 上面有亮片呢 原来还想着不晓得怎么搭 配刚入手的裤子恰好~

 

         

在公司就叫同事开门给我绝不迟疑的穿起来了 哈哈哈哈

           

 吓...不知道的还认为我打广告

  

               

               

                 

 

共事问我是不是就这样穿一个礼拜,返利

似乎是有这样的盘算 哈哈哈 这裤子还有米色 更加森女风 可以喝闺蜜一起情侣装

系一条编织皮带 全部范就出来了~

另外 tina跟店重要了团价给大家 喜欢的留言我短暗号价格哦

淘宝的规矩大家懂的

 http://shop34729042.taobao.com/  

跟店主说从TINA这去的 能够折上折  很优惠呢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9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