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来有点忙,咱们小店开了未几,阅读交易都不亮点~休息的时候翻开酷我,点了一首歌曲,第一次听,我想今天跟我一样听这首歌的人,能体会我的心境~我听的是——

                                                                                                                    《父亲》——筷子兄弟

不如刘跟刚那么刚劲雄壮,震动灵魂……

可是他们兄弟从一个个轻微的角度,说一些父子之间的细密感情,那种情感有点粗拙,可是无比的憨厚……

毛糙但浑朴,不晓得我这样说是不是抽象了太多男儿的父子情怀,可是这是我此刻最深入的领会~

先给予天下辛劳,却不辞辛劳的父亲们最最逼真的祝福,你们辛劳了!!!

我父亲今年刚过半百,似乎一个分水岭一样,太阳走过了他向阳的一面,大山个别的他用山背地皑皑积雪般的发丝,一直的提示我,父亲年事老了……

筷子兄弟这样唱着:时间时光慢些吧……

我家住在黄河边上,在我记忆里,一座巍峨蜿蜒的黄河大堤,支付寶,始终是我儿时梦中最巍峨,也是最温馨的记忆!那时候我体质好差,我记得7岁读书的时候,父亲天天一早背我从前学校,下战书回来再接我回来,这个情景我更想起了刘和刚那个版本的父亲~~~

父亲在我的心中越发伟岸,他是我精力一个最有力的依靠,最有力气的支柱!

太多事,难以赘述,给我的父亲最大的祝愿!

我是一个年青的父亲,今年的今天是我第一个父亲节……

再次祝福,由于作为一个父亲,我也将不辞辛苦,我也将为我本人的儿子建立一个大山一样的依附,像我的父亲一样!

祝福你,祝福你们,天下的父亲们,幸福健康,真的想你的儿子的时候,哪怕他已经而破或者不惑,告知他们,你们会因而更感到幸福……持续祝福,永远祝福!!……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9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