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淘寶,買栁鲝拇瞬辉俪鲩T,真是便利千萬人呐!

淘寶淘寶,就是為了淘到寶貝,我買栁飨矚g對比幾家店鋪,然後還點價,个别的小賣家都是可以還價的,只有少數的大賣家是不還價的,而且我從來不上天貓買栁鳎皇强头疾焕砣思遥遣荒苓�r,基础上不理人的那種,買栁骶褪菍ら_心來的,何必搞得本人不開心呢,嘻嘻

上次有個賣家真的很搞笑,忍不住要發個貼給大家看看,複制了聊天記錄過來,好的話頂一下哦!

我:老板,知道為什麼偶找你嗎?

老板:這個,弱弱的問下你是不是想買鞋呢?

我:祝贺你答對了。

老板:汗…

我:知道為什麼偶選擇你家嗎?

老板:汗,這個,不知道…

我:因為那你家是正品….

老板:呵呵,親你是怎麼知道的呀,確實我家百分百正品的,這個做人要講良心..

我:因為你的廣告是這樣說的…

老板:汗……

我:老板,集貨,你確實這個廣告做得好,很风趣噠…

老板:(*^__^*) 嘻嘻…

我:老板不過我有一個問題噠,請問假如狗狗不喜歡就可以退,怎麼證明狗狗不喜歡呢……

老板:這個…….

我:所以說你打廣告要切實際嘛

老板:汗…….

我:不過我喜歡…

老板:噗。。。。。。。

我:我就是因為看了你這廣告所以才來買的…

老板:親,你恰是讓偶逝世去活來的……

老板:真是….

我:霍霍,現在掙點錢都這樣噠老板,偶是做財務的,也是死去活來的哦。

老板:好吧,親你要買嗎?

我:是的,是558元是嗎?

老板:是的,你告訴我格式?

我:已經選了。

老板:好的,不對。

我:怎麼了?

老板:親,我們来日要做活動,是279元就可以了,所以你稍等付款,我們後台操作下。

我:呵呵,老板真好,不過老板你有點傻,我已經答應付款了。你這樣不是少賺兩百多嗎。

老板:親,這是我們應該的哈。在說了,等過幾天你回頭一看寶貝廉价了,你會心里不均衡的,到時候你家狗狗滿意你也會退款的哦、

我:老板,你真會做人…..

呵呵,好吧,偶承認這家店讓偶已經入了鞋教了有木有,不寫下來這段經曆受不了有木有!好吧,為了讓大家晓得偶確實是真實的,這家店的網址是http://yangwangxiemen.taobao.com/親們能够去問那個倒黴催的掌櫃是不是真實的吧,o(∩_∩)o 哈哈!

最後曬張圖吧,確實好喜歡這雙鞋子呢,嘻嘻!

本來想曬圖的,可是不知道怎麼上傳,不好心思哦大家,可以直接進那個倒黴的店鋪看看,嘻嘻嘻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9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