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http://weibo.com/1candoit

第一次發服裝的貼,盼望大家多多支撑哦~

大局部都是網購的~想要地址回帖或者微博聯系都能够哦~

不過有些買了一陣子,有可能都沒有再賣了~



前幾日忽然就變了天~接著連幾天也都比較陰天~
沒想到今年秋天來的這麼突然~還沒做好准備呢~
趁著有空整理了一下夏天的衣服跟裙子啥的~
還挺多的,女孩子總是這樣,不能跟男孩一樣兩套兌換就好了~
給大家欣賞下吧~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
價格也都蠻低廉的~都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
都比較簡單的一件式裙子~
不怎麼會搭配~大家將就看吧~

先附上情人節的照片~


1,白色雪紡鑲水晶露肩連衣裙~
情人節那天就穿的這件~這裙子重要是感覺有點正式~
所以平時都不怎麼穿,這件價格轻微高點,
不過也不是正版的,所以水晶鑲得有點別扭~
不過一眼看著還行~我友人買的是另外一個仿版~
水晶的排版我還蠻喜歡的~比我的大氣~
去年買的款了,鏈接估計也沒用了~
雖然說著是過氣的款了~但是我本人還是蠻喜歡~
這條裙子下面是很寬不收腰的~懷孕了也可以穿,哈哈~

我自己配了一條腰帶,看著終於有點線條了~
還不錯吧~這件就這麼一件感覺就有重點了~
所以感覺也不须要太搭配什麼~
大家有啥建議可以告訴我來學習下~

2,紫羅蘭露肩polo料連衣裙~
這件真的很超值,好像是哪個團購買的,才37元~
嘿嘿不過現在買反正也是50以下吧~
不晓得大家是不是也覺得看著一般,反正我蠻喜歡~
而且這件懷孕也可以穿,哇哈哈~
腿太粗了,穿著的是彈力襪~
以後不露腿了,這搭配不搭,我是穿 著在家溜達~
不會擺poss大家別介意~

3,插播個假馬尾哦~
那天網上看到假發特賣,就起了心了~
找了卷發的馬尾,28元一個~有鏈接~
倭空娴牟诲e誒~我買了2個來裝嫩~
發量也很夠~長度我個人為略微長了點~

沒用假發的時候就是這樣,自己頭發其實不算少~
但是看著還是單薄了點~有可能是打坏發了的起因吧~


而且轻微短了一點~ 加上馬尾就是這樣了~
我上面似乎沒有紮好~不過假發看著還是蠻好的吧~
卷度也很天然~還真是不錯~

其實他自身就是單馬尾,真身應該是這樣用~
這樣就不覺得長了~看來還是合乎人體工學的~

4,超好倭堪咨俳z連衣裙~
這件是逛街買的,當時看到就喜歡了~
下擺有點蓬~穿著蠻氣俚膥
我胸太肉了,穿著有點毀了~唉~

這也是個假發~嘿嘿~
不過這假發很奇异,拿手上覺得不錯~
戴頭上就覺得下面卷得有點假~
這個打折買的好像40多,是半頭假發,劉海是自己的~
下面第二張照片就看的出來了~


5,荷葉邊收腰櫻桃連衣裙~
也是去年買的款,就是很忍不住帶櫻桃的栁鱺
當時也買的不貴,好像60來塊吧~
倭窟�诲e~胸前面荷葉邊的還是適合小胸~

6,白色超仙背後鏤空上衣~
穿著真的很仙,只是照片看著好像个别~
原諒我的相機吧~價格也很白菜49,不過店鋪好像沒有出卖了~
我不是成心的,不過這件也適合懷孕,哇哈哈~

7,白菜米色碎花背心裙~
這件才29,碎花今年也是滿大巷拉~
這件涼快蠻百搭的~假如下雨搭配個小外套即可~

8,關穎同款,櫻桃套裝~
就說拉逃不過有櫻桃的栁鱺所以還是跟風買拉~
布料蠻適合夏天的~穿著還算有氣賬
只是感覺沒处所好去了,哈哈~

然而還是蠻喜歡的~適合拿手拿包吧~
不過我沒有,拿了個皮夾充當~哈哈~

9,肉粉色背心蓬蓬裙,辣椒同款外套
背心裙還是適合瘦子,我穿太。。。。
许多時候都在家穿,外套不錯,淘寶返利,花紋很美~
拿出來秀秀,嘿嘿~

10,特別的露肩上衣~
這樣格式的蠻顯瘦的~我還蠻喜歡的~
買了蠻久,沒鏈接了~才20多吧好像~

11,貼身條紋連衣裙
這件就很成熟拉,很女人味,沒有搭配的手拿包~

一樣就用皮包取代拉~

12,韓系燈籠袖玄色連衣裙~
這件的好處就是胳膊看不出來,嘿嘿~
感覺還有點氣賬良多場合也都適合~


好啦,結束拉~來點自戀的自拍吧~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9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