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品年年推陳出新,好用的東西卻會通過時間與忠誠度的考驗,留存下來!名人的化妝台上,也有長駐不退的美妝單品,究竟是哪幾瓶?一起來揭曉!

星訊慈善部總監.陳浥萍

敏感救星,每次用都有效
我的皮膚容易敏感,每次出狀況都用這瓶鎮定舒緩,讓皮膚慢慢恢復原狀,它是質地濃稠的化妝水,觸感很保濕。取名叫「滋陰」,因為韓方醫學認為女性體質屬陰,如果陰虛就會乾燥,因此滋陰就是「加強保濕」。

草本配方,用起來很安心。雪花秀.滋陰水125ml,NT2180

藝人.小S

護唇膏&身體乳,我是死忠派
「我是個沒有護唇膏不能活的人!」小S習慣把護唇膏隨身放在口袋裡-「上次去紐約不小心搞丟一條,一整天心神不寧!」用最久的是Kiehl’s一號護唇膏。「身體乳也是我不能缺乏的。」小S偏愛有自然清香的身體乳-「不能是花香味,我聞了會想吐!」

從化妝包掏出來,已經剩一半,可見用量兇。Kiehls.一號護唇膏
味道很舒服,每天都會用。CLARINS.美體霜200ml,NT1900

流行天后.蕭亞軒

止汗劑比假睫毛還重要
在加拿大唸書時,Elva發現洋人把止汗劑當成一般必備,因此入境隨俗養成習慣-「十年前唸書時,還是膏狀的,如果流汗特別嚴重,我會先用濕紙巾擦一擦,再用止汗劑。現在進化到噴霧了,包包裡一定放一支!」她對止汗劑究竟有多死忠?當我們要她在假睫毛和止汗劑2選1時,毫不猶疑選了後者:「我是處女座的,多少有點潔癖嘛!」

學生時期就愛用。蕊娜‧制汗爽身噴霧150ml, NT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9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