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道時,像個小男孩般的Ella陳嘉樺在接受採訪時曾說:「真希望能在三十歲那年結婚,兩年後生個小孩!」時光流轉,當年男孩子氣的她,早已蛻變成渾身散發幸福氣息的小女人。Ella如今早已忘了這篇訪問,但在三十歲這年,她真的即將成為五月新娘!

現在的人生很圓滿豐富

在女孩即將披上白紗成為女人,與另一半攜手走向紅毯的這個時刻,所有快轉的過去,終於慢了下來,曾經的點點滴滴,現在有如電影停格般清晰,Ella感性地說:「當初踏入這一行,我很清楚只能往前走,絕不能回頭,因為我不要當一片歌手,但從未想過命運把我帶得那麼遠,看到那麼大的世界。」

Ella說,從小她就是班上的開心果、學校的風雲人物,她喜歡當大家的太陽。因此,歌唱比賽少不了她的身影,甚至她還北上參賽,雖然當初參加選秀比賽無緣進入決賽,被刷了下來,卻種下她日後被看見的機緣。回想起參賽的過去,Ella說,一切有如昨日,她笑著說:「當時有個女孩,比賽時唱得好好喔;但在台上一個踉蹌,一驚之下,忘了一堆歌詞,下台後,竟然抓著我、抱著我大哭,ㄟ,我不認識她耶!」

那個哭成淚人兒的天真女孩就是Selina,至於另一個好姐妹Hebe,台灣淘寶網,Ella說:「她老是一個人帶著耳機躲在角落裡,但我第一眼就看到她啦!這女的也太特別、太漂亮了吧!」當年的陳嘉樺,簡直以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心態來台北參賽,因此,落選了,她也很瀟灑地拍拍屁股,告別台北,回到屏東,繼續念書。從未想過她的特質被唱片公司看見了,更未想到她與這兩個女孩的緣份這麼深,一起當上明星,成為紅遍亞洲的女子天團,甚至連手上的這條紅線都隱然地跟S.H.E有關。

「以前S.H.E常到馬來西亞做宣傳,我老是嚷嚷著要移民到馬來西亞!因為馬來西亞跟我的家鄉屏東很像,有溫暖的天氣,好吃的食物,沒有壓力的生活…,沒想到,我真的要當馬來西亞媳婦耶!」Ella燦然地笑著說,「現在是我人生很圓滿、豐富的時刻,常常覺得自己好幸福。」

蟬聲鳴鳴、日頭炎炎,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南國夏日午後,在屏東念五專、名字叫陳嘉樺的女孩,正以像冰淇淋在太陽底下融化了般的懶洋洋姿態,躺在自家客廳,不斷按著手裡的搖控器,一直切換著頻道,打發著手中大把大把的時間,無所事事是青春賦與她最大的權利…。

此時,鈴聲響起,「請問妳是陳嘉樺嗎?妳有興趣當明星嗎?」一通電話,讓女孩離開了屏東來到台北,也從陳嘉樺成了Ella,女孩自此這十年的人生,比起一般人而言,像是按下了搖控器的快轉鍵般,不斷加速前進,從一個平凡的南國女孩,成了紅遍亞洲女子天團S.H.E的一員。爾後更跨足電視,近來演出電影《新天生一對》、《女孩壞壞》,並單飛發行EP《我就是…Ella陳嘉樺》…發光發熱的這番際遇,女孩從未想過。

聊起這段往事,已是拍攝封面工作的尾端,化妝師、髮型師等工作人員一一整理好手邊的道具等,與我們揮手道別,原本偌大的休息室,只剩下我與Ella及貼身照顧她的唱片公司宣傳。原本一如熾熱太陽,熱烈地在拍照現場的她,「溫度」緩緩下降,成了彷彿襯著椰林的南國夕陽般,暖而不烈,帶著一種令人感動的美麗,一如我眼前的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9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