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網首頁 服務核心 購物車

 

  

加精啦
那種收到淘寶加精新闻的驚喜, 心跳180!! 比結婚還高興 哈哈 小女子謝謝大家的支撑哦!嘻嘻 霞霞下期香港購物遊 搭配購物淘好貨   潮我看!關注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ixilaigou有什麼服裝與妝容上問題能够@我哦 互動起來 嘻嘻  從前的我很快樂 未來我們要更快樂!

 

 

 

第一次來到超級買家秀,心境超級緊張的

恐怕這小臉不上鏡被扔磚頭

先來介紹下本人

自己霞霞:身高1.65米     體重51公斤

重慶妹子

現在被我家那位拐到香港了

先秀張大頭帖認識下,

等待親們的支持喲

平時超愛購物,是淘寶的忠實Fans喔

我覺得女人要對自己好點,世界上自己都不對自己好

哪還敢奢望別人了對不!親們有同感沒,支持喔……

俗話說女人的衣櫥總是少一件衣服

我就是這類型的

周末去風景區散了下心,喧嘩吵鬧的城市呆久了

偶爾出來逛逛,頓時神清氣爽呀

天空是不是很美

呵呵

今年很流行這種印花料的喔

大氣場的歐範兒裝扮,

專櫃價要778,我在網上淘的238

呵呵,是不是超值呀!還包郵喔

下面搭的是一條真絲打底褲

有黃色、綠色、玄色、藍色

但我本人還是比較喜歡黃色,面料很舒畅,格式也很百搭

 走得有點累了,淘寶 台灣,先解解渴

親愛的你要喝不?

  看到兩個好誘人的“偏偏”

口水都流出來了,但為了今天的任務只好忍住了

這里有段小木橋喔,很有感覺

今年衣衣上流行裝飾骷髏頭,很有氣場吧,

灰色的骷髏頭上衣撞黃色七分褲

褲子的腰頭是拼接印花的,很潮

入手的時候很優惠喔

衣服在專櫃標價538,淘的時候168

褲子是598,買的時候是198

賺翻了喔,整整優惠了770耶

走著走著,忽然發現目標

女孩子仿佛對水特別鐘情喔

雖然不會遊泳然而超愛玩水的

這里面還有魚的喔

親愛的我們抓幾條回家紅燒 哈哈 ~~晚上加餐

很有藝術氣息是吧,牆上的塗鴉挺难看的

超喜歡顏色中的對撞

看來今年的骷髏頭還真是很风行了,

藝術家都運用到了

看來我那衣服買對了,嘻嘻

走著走著累了,淘到個很美的戶外咖啡廳

這條街的屋子很歐式

是我始终所憧憬的環境,很美

坐著休息下下

穿了件金屬笑臉的衣衣

面料是銅氨絲的,手感很好

玫紅色很襯膚色

很愛那個笑臉,跟我平時性情很像,呵呵~~超愛笑的

專櫃價1120,淘到的價親們意想不到的~269 RMB

超優惠吧

忍不住走上樓梯远望一下遠處的風景

真的很美耶

平時見慣了城市的喧嘩

偶爾出來走走

望著藍天、享受夕陽西下何嘗不是件美事了

其實幸福很簡單,

做自己喜歡的,愛自己所愛的

 

喜歡霞霞的要留下腳印助威喔

微博:http://weibo.com/hixilaigou(關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9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