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網首頁 服務核心 購物車

HI

大家好

我又來了

嗯嗯

我是Cici

可能大家對我不是很熟悉

嘻嘻

不過以後我必定常來跟大家熟悉熟习

 

 

通常冬天里都是些深厚的顏色

什麼黑灰啊之類的

看到都覺得冷那

不過偶爾來點暖色也不錯

 

今天Cici就穿了條暖暖的裙子

是橘色的

看見心里都覺得暖多了

 

 

  

綠色的羊羔毛外套超保暖的說

軍綠色

這兩年都很风行

而且和裙子的顏色也很搭哦

看看我這笑颜

到底是有多麼的燦爛

差點嚇壞我本人

哈哈

 

 

哈哈

說到裙子就覺得更棒了

那下擺特別的給力

很蓬

而且也很特別呢

 

  

 

很少穿白色的衣服

然而這個白色蕾絲確實愛

因為帶點淡淡的女人味

你愛麼

 

原來想配上一條橙色的襪子

不過找來找去找不到

後來就這樣配了

 

小短靴很美

能够兩穿的

翻下來又是另一種感覺咯

 

                                             

                                              

             

感謝各位的觀看

,淘寶 台灣!!!謝謝!!!

 

我的微博地址:http://weibo.com/queenban

 

互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9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