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开业已经三个月,流量一直停在原地, 

最好的一次记载也就22人,看着有流量心里很是抚慰

可是当初却成0了,店里的衣服有本人拍的也有署理的

一直在论坛里看了不少帖子,却不见起色,

心里很失踪,很愁闷,静静掉了不少眼泪,

压力真的很大,却不晓得哪里出了问题

跪求各位给点教训,让我有力气保持下去。

加油吧。

我前几天也是。。。。。有几天更厉害了。。都是0流量、、昨前蠢才开端有流量的。。缓缓好转了。

楼主回复:

我的始终上不去,可能是资格尚浅,台灣支付寶,正在尽力找起因

彼此彼此。

楼主回复:

一起学习,加油

我上个月才开了个网店,幸好我是代办的!不然就逝世翘翘了!

我天天的流量一点也不高,是很低那种!

经由一个月,我发明服装系淘宝最难做的!成多少十万家服装!所以我就习惯了低流量,没人买了!

幸好,我还开了另一间买手机壳的!销量算不错吧!隔天就有一单生意!都是上个月才开的!

实在我也一直在追求如何令客流量增大,惋惜没什么大后果!重要我不想再花钱去做推广的原因吧!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9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