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使劲地喷着火舌,今年暑假热得吓人。大地被烤软了,踩上去像棉花糖;树木被烤蔫了,热风吹来,像面条一样摇晃。

不能出去玩,莫克在家里憋得好受。他说:“唉,假如天空也像妈妈的皮肤一样,涂一层防晒霜,挡住太阳光就好了。”

丁卡说:“好主张,淘寶!要不要立刻尝尝!”

莫克双手一摊:“可我没法飞上天啊!”

丁卡自得地指了指本人的鼻子:“有我超级宠物丁卡啊!”

于是莫克带上妈妈的防晒霜,骑上丁卡。丁卡的屁股里喷出熊熊火焰,“呜”的一声就飞到天上了。离太阳这么近,莫克都快被烤化了。然而为了让大家有一个凉快的夏天,再大的艰苦也要战胜!

莫克将防晒霜平均地涂在天上。直到用完最后一滴,莫克才释怀地乘着丁卡下降地面。

哇,太阳仍是那么火辣,地面却凉爽多了!人们都觉得十分惊奇:“咦,好像太阳的紫外线被什么货色挡住了!”

那当然,防晒霜的仿单上写得清明白楚:能够有效避免紫外线。

一位美丽的阿姨吸了吸鼻子说:“哎,这阳光还有防晒霜的香味呢,似乎是‘漂亮牌’的!”

哈,妈妈的防晒霜就是“俏丽牌”的!莫克骄傲极了。

回到家,爸爸妈妈正在赌气。妈妈问:“谁拿了我的防晒霜?”莫克,是你吗?”

莫克本想否认的,可一想到做雷锋不能留名,就说:“不是。”

爸爸气坏了,将他拎起来狠揍:“你拿了东西我不怪你,可我最恨你扯谎!”

“啪啪啪”,巴掌打在屁股上。莫克一边痛得龇牙咧嘴,一边想:“哎哟,当雷锋要付出代价啊!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9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