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去HK购物,因为总总起因,老是推后。

终于决定去香港啦,就开始看攻略准备喽!~推举一个好去处十六番

 

 

筹备事项:

 

1 首先是办港澳通行证:户口所在地,出入境治理处办理,160办理费+70拍照费+22快递费=252(各地兴许不同)

 

2 机票:由于机票价钱变换的很快,要随时关注呢,最好提前一个月搞定。淘宝上订:上海—深圳 来回 每人915

 

3 酒店:因为第一次去,再说香港市寸土寸金,所以决议住便宜酒店,省点钱还能购物呢,所以选了尖沙嘴重庆大厦酒店:180左右一晚 一共4晚

 

4 姑苏—上海动车组票 41 每人

 

5 中港通:淘宝,65单程1人 在深圳走订很便利的哦

 

6 迪士尼门票:252   每张

 

7 八达通卡:130一张 每人用一张 必备哦

 

8 因为我们的L签证,所以要买关:50一人 淘宝

 

 

 

1 DAY

 

早上7点就起床啦,收拾东西:牙刷,毛巾,我和老公各一件衣服。上路啦,

爸爸要开车送我们,然而火车站有时很堵,我们执意要打的,

15分钟就到啦!~9:42的动车.

 

 

第一次和老公在新火车站做动车呢,感觉还挺好,买票也不用排队,是自售机,有坐地铁的感到

 

 

 

 

人群中,能看出哪个是我么?

 

 

 

 

协调号动车就是快呀!~最高320km/h 21分钟就到上海虹桥机场了

 

 

 

 

下车后不用出机场,直接可以换票登机哦!~

 

 

 

 

从飞机上看天空,真的好蓝好蓝哦!~经由2小时20分钟的飞翔,深圳宝安机场达到拉,直接找到中港通的换票处,等了30分钟上车啦!~

说一下过关:因为咱们去的时候是4点多了,过关人很少,不必排队。到了直接给向导打电话,等候导游来了,我们才过关的。

过关时间30分钟左右,换香港的中港通,直接到达香港九龙中港通总站,圆方商场里面。

 

一出站就看到了奔跑钻石车,我马上责备老公:谁让你把我的车摆这的?

 

 

直接坐地铁,去尖沙咀宾馆。地铁很好找,路标也异常多。自己其实找不到,就问问路人哦,香港人都很热忱的!~还就问讯处也很多哦!~

 

 

依照淘宝卖家给的唆使,我们从尖沙咀站下车,c1出口上来,过个马路就到了,交通确实十分方便

房间和设想的差不多。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啥都有哈!~

说说这家宾馆:重庆大厦好多宾馆,黑人许多,电梯只有2个,一个单数,一个双数,除了早上5点钟,都是要排队坐电梯的!180的价格有点像海内50的旅店一样。我仍是倡议桌的好一点 哦!睡好身材才好么,不要累坏了自己,就像我。

到酒店已经5点多了,放下旅行箱,立刻出去找吃的,好饿哦!~

 

 

 

 

走了10分钟,看到一个意粉屋,杀进去

 

 

 

 

套餐一份 味道还不错 54HKD

 

 

 

 

肚子填饱啦,拐个弯就到海港城啦!~ 啦啦啦 高兴 直奔LV !惋惜老公想要的那款背包全香港没货

旁边就是香奈儿,排队,看出来我们中国人如许富有了吧

 

 

 

 

进去了看到几个款式 都没有想要的色彩,马上坐地铁去佐敦,那边也有LV 小香

去了LV仍然没货,小香关门了!~扫兴,回尖沙咀了。第一天,总要买点什么吧,原来盘算最后一天买的化妆品,提前买吧。跑了10多少家 SASA 出色 听到的全是:没有货!只买到了贝佳斯的粉泥和眼膜和一个Q香。持续狂晕,跑去DFS免税店买点不打折的吧,贝玲妃的高光液 BB的眼线胶 MAC的假睫毛胶,心理舒服一点了。折腾了半天,都快10点了,往宾馆走,准备睡觉觉。路上正难看到很大的周大福店,就进去了,预备给婆婆买的钻戒买到啦,愉快 。

 

 

 

 

 

 

说说宾馆吧……一夜都没睡,隔音后果简直没有,外面的空调声音超级大,走廊的走路声就像在自己耳边的样!懊悔呀!所以下次去必定住好一点的

 

 

2 day

 

 

由于一夜没睡,还无比的吵,我和老公5点就整理好了货色,准备换个宁静的房间,去招待处,没人。

俩人只好出去压马路,清晨5点 接上还有人,这就是香港的凌晨

 

 

 

 

闲逛了一早上,去星光大道逛一圈

 

 

 

 

挑衅李小龙,我老公太MEN了!~

 

因为香港都是10营业的,就去麦当劳24小时营业的店里吃早餐,小歇一会

 

 

滋味很好吃哦!~坏境也很好呢!~

吃完小歇一会,就在海港城里面靠LV近点的楼梯坐着(海港城很少有休息的凳子)期待10点。

10点 LV依然没有老公要的款,去小香买到了一个经典款中号羊皮黑包

 

 

 

称心如意的我看到老公没有买到自己想买的LV,真是有点愧疚呢。

回身去了连卡佛,买了我一直长草的UGG 只有几个格式 还断码,我选个巧克力色,还好有我的码,最后一双啦。

 

 

买了就穿上啦!~好幸福呢!~温暖,舒畅!

还有阿玛尼粉底,DFS 也不打折 货号不全了,连卡佛买阿玛尼真不错哦~~货号全,服务也好

而后又开端见个SASA 卓著就进去,我想买的 娇韵诗面霜 雅顿眼胶 EL红石榴套装 怎么都这么畅销 为什么都没有呢

早上5点就闲逛,已经走了12个小时了 腿好疼 再加上昨晚没睡 吃饭饭 回去睡觉觉 明天还要去迪士尼呢!~

 

 

特殊说一下鲜虾云吞面,太好吃了!!去香港一定要吃哦,我们天天都吃呢!

回宾馆,换了一间房,的确不吵了,我呼呼大睡,老公还看一会电视呢。

 

 

3 DAY

 

 

迪斯尼!~我来啦!~

早上依然麦当劳 坐地铁去迪士尼,很方便找的

 

迪士尼专属地铁,好可恶哦

在迪士尼的喜悦,不是用语言能表白出来的!留神的是,进门都有园内指南的,不要忘记拿上一份哦!

还有里面所有买的DD都可以拍照呢!~



 

尤其是晚上的烟火,太美丽了!~太震动啦!但是照片拍不出效果

美妙难忘的一天!~

 

晚上和老公去九龙圆方商场走走,环境很好,尤其是休息的处所很大,很舒服!~而且品牌好全哦!~

老公在这里的LV也没找到他想要的款式,最后看中一款钱包,明天如果还没那个款式,就决定买这个钱包

 

晚上回家睡觉觉,我的头很晕,可能是累了,还有点着凉。

 

 

 

4DAY

 

 

早上起来头好晕,发热了~浑身酸痛,陪老公LV排队,买个钱包

 

 

买2套亵服  还有护肤品 化装品买了点,老公始终在身边提醒我,家里已经有一大堆了,能用到的就买在老公的提示下,我只买了本人用的,因为不我想要的EL红石榴套装,买了兰蔻的粉水

EL的补水面霜 和逛了N多店终于买到的 EL的眼霜。

切实难熬难过,衣服也试了,没有满足的,晃荡了一下战书,除了化妆品啥也没买到。本来想会宾馆休息的,老公说来日就走了,看看香港的大巷吧!~于是我们从尖沙嘴走到了走到了麻油地,路上好多奔驰 和雷克萨斯,还有宾利看到几辆,保时捷跑车几辆,还看到一辆迈巴赫,香港真富饶呀!激励老公斗争,赚钱!我真实 未审好受,做巴士回来了。5点我就睡觉了

 

 

5DAY

 

 

 

早上8点起来,不烧啦!~真不错!~行李都是老公收拾的,我们退了房,继承麦当劳早餐,然后地铁去九龙做中港通,在那个柜台就直接可以换登机牌,安检的时候还可以走头等舱通道,不错哦!~

在过关的地方买了爸爸要的香烟 黄熊猫 270 一条 中华 350 一条 苏烟 350 一条  一共买了8条。

搞定  坐飞机 动车 5点回家啦!~

 

 

 

来个战利品大合照吧!~

 

 

 

 

所有法宝 大敏子我都上价格,盼望对亲们有辅助哦,实在价格我跟淘宝比拟了一下,我买的价格在淘宝都能淘到的,只是要火眼晶晶,淘寶教學,看准真假哦!最好是买用过的,这样虚实更能辨别出来!

 

 

黄熊猫 270 一条共4条  中华 350 一条 共2条 苏烟 350 一条 共2条 一共买了8条 

事实证实,爸爸看到香烟就兴奋……说应当再买个几十条,正好过节送礼

 

 

 

周大福钻戒:29分 VS2 G色 7400HKD

 

跑了好几家店才买到的 妈妈用的玉兰油抗皱水水58 日霜:89

我看妈妈还有良多 就买了两个,妈妈看到价格第一句:怎么未几买点呢?

我想这两瓶妈妈都能用一年呢,用完估量又出国了,再说保质期还剩2年了,

也可以在淘宝买啦!~

 

贝佳斯 粉泥 118 HKD 眼膜:139

 

 

FANCL卸妆油208

 

 

兰蔻粉水 400ml   225HKD

 

 

阿玛尼防晒粉底:430

 

 

依云150ml水 44 (看到过40的 着实不记得哪家了)

 

 

EL眼霜:378       保湿面霜:357

 

 

小香:B的29  S的 18

 

 

MAC 胶 80  唇膏:130

 

 

BB眼胶套装 375

 

 

贝玲妃的高光:220

 

 

 

UGG 1799 有卡 9折1619

 

 

triumph内衣 上 129 下 48  给妈妈买一件 135

 

 

雪茄 两种都是 25

 

 

CHANEL 经典款 中号 29100HKD

 

还有H&M的领巾和一个装潢手镯,忘却拍照啦!~一会补上 69.9 59.9

 

人民币港币汇率:1:0.852 左右

就相称于100港币=85.2人民币左右

100人民币=115港币左右

大敏子写的都是港币价格

亲们换成国民币,直接打个 8.5折就能够啦

比方UGG1619HKD=1799乘以0.852=1379.388人民币

 

大敏子花了一下昼时光收拾图片,核查价格,愿望真的能对亲们有赞助呢!

假如有啥我能帮上忙的,旺我哦!~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9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